外遇食物鏈~真是亂啊

文章种类:

老總對秘書說:我要出差,你陪我一起去!

秘書打電話給老公:我們老總要去出差,我也去,你好好看家!

老公打電話給小情人:我老婆有事出去,你來我家吧!

小情人給輔導功課的小男孩說:今天放假,不上課了!

小男孩對爺爺說:老師說了,今天放假,你陪我玩吧!

爺爺打電話給秘書說:我不出差了,我要陪孫子玩!

秘書給老公打電話:我們老總又不出差了,我馬上回家!

老公給小情人打電話:我老婆無緣無故又回來了,你不能來我家了!

小情人對輔導功課的小男孩說:繼續上課,不放假了!

小男孩對爺爺說:爺爺,我們老師說又不放假了,我不能和你玩了!

爺爺又打電話給秘書:還是出差吧,我不陪孫子玩了!

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