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述(一)

文章种类:

大家好,本人笔名LTZzz,18岁小子(快要十九了), 在自资的情况下现读某学院电脑科系, 喜欢小动物,注重环保, 笔名LTZzz代表love to sleep(Zzz),算是迟睡早起的御宅男一族~


本人设立这个部落格呢,开始的目的是为了做一些试验,就是随便分享一些文章,看下反应如何,进而提升我本身的另一个网站(本人是网络安全系 a.k.a network security,却对网站管理情有独钟)当然在此先介绍下我的心血成就~









filexpedia.com 本身的concept是把所有关于科技的资料全部纳入这个网站,本人从大约今年三月开始与一位同科系的巫裔(马来西亚的马来民族)管理网站,从以前的一团糟到现在的规模,实在是付出了不少心机,往后将会详细分享心路历程。


好了,进入主题吧,本人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区,妈妈生我的时候很顺利,没有什么破腹生产那种这样恐怖的遭遇。之后我在六哩村的某个山上的屋子带大,那时我家人没什么拍照,但印象中我家是这样的:














这是目前为止我所能找到环境最像我住家的照片,家是一层楼,接近山顶,跟大自然很亲密接触,在那里我看过半米长的蜈蚣,也看过比手掌还大的蜘蛛。家里那时有我父母,婆婆和姐姐哥哥各一位,算是有个简单朴素的生活吧。



那时我爸是个生意人,开了一个做门把的工厂,妈妈是做会计的,我在那里住了大约到七岁就搬去了市区蕉赖十一哩居住,住在apartment的顶楼,就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小学生活~

(待续)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